关于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5:09

各学院、校区:

根据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关于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本届大赛共分配我校晋级省级复赛项目名额指标为25个。为做好省级复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推荐原则

按照校赛决赛两个小组评委打分高低进行排序,每个小组按分数取前12名。两个小组第13名根据第二轮网评成绩遴选成绩最高者晋级省赛。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8月3日-4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向上级单位报送我校《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信息表》,并将相关项目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的状态由“进入校赛”变更为“推荐省赛”状态。由上级主管部门负责将“推荐省赛”状态变更为“进入省赛”状态。

8月4日上午9点:学校对进入省赛的25个项目以课程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集中培训。请相关项目组负责人、成员、指导教师以及学院负责双创工作负责同志加入QQ群(583538958),具体事项群通知。

8月5日-6日:推荐进入省赛的项目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传项目PPT和1分钟展示视频,完善项目计划书。

8月11日-13日:省赛初评。

8月16日-18日:省赛网评。

8月21日:公布网评结果

三、资料上传要求

参赛项目在“进入省赛”状态才可上传 PPT 演示文档和1分钟展示视频。8月7日前,相关项目须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中上传项目计划书、PPT 演示文档和1分钟展示视频。省赛初评及网评时使用的项目计划书、PPT 演示文档和展示视频将于 8月8日8时起,统一从“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下载。此时间点后,不再接受资料更新。入围金银奖决赛的项目,在省级决赛前还可对资料进行修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一)项目计划书:上传文件要求为 pdf、word 格式,大小不超过20M。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参赛团队还需将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附在项目计划书后一并上传。

(二)项目展示 PPT:上传文件要求为 ppt、pptx、pdf 格式,大小不超过 20M。

(三)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 1 分钟,MP4 格式,视频编码H.264 MP4,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 20M。

具体要求以“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规定为准。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信息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