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5:59

各学院、校区:

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顺利结束,获奖名单公示后将印发。为确保获奖项目信息准确,请有关部门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内容

(一)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推荐学校信息不可更改。

(二)由于获得金奖及银奖的项目已于8月22日至27日在决赛系统中更新过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信息,此次核对不可再增加人员,只可进行删减或调整顺序。

(三)铜奖项目信息从大创网中导出,可对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信息进行修改。

二、核对时限

2020年9月8日至9月912时。

三、核对流程

(一)在工作群中分别下载本部门金银奖、铜奖项目名单这两个文档。

(二)完善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的姓名、工作单位及排序,在表格中填写正确内容。排序从1到N,代表获奖证书中的人员先后顺序。团队成员中不需要体现项目负责人,最多14人。

(三)9月912时前,将完善后的本单位金银奖、铜奖项目名单分别加盖单位公章并扫描成PDF文档,EXCEL文档一并发送至qkdcy2016@163.com,邮件主题为学院名称+获奖信息核对”。不要改变文件名。PDF文件有多页,须在每页左上角加盖单位公章。未报送或逾期报送视为自动放弃修改。

四、工作要求

有关单位须认真核对获奖项目信息,严肃工作纪律,杜绝弄虚作假或不参与实质工作的挂名行为。信息核对工作完成后,将在网站公示,接受监督。

联系人:刘夕升0532—88959937

 

 

                 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