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32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完善学工系统的服务功能,确保学工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现需进一步完善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正式在籍的本专科生。

二、录入流程

1.登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网站http://qkxg.qust.edu.cn/xgxt/

2.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qdkd+身份证后六位(初始密码),或通过智慧青科大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3.点击进入学生信息,进行个人信息的核对与完善。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校区充分重视本次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完善工作,做好组织、宣传与落实。

2.本次信息完善务必确保学生籍贯、家庭住址(具体到门牌号)、个人及家庭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信息的完整准确。

3.密码输入错误5次即被锁定24小时,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修改。

4.请提醒同学们按要求认真填写,保证录入信息的准确、真实,于10月2日(周五)之前完成。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