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青科秋韵”暨“易班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6:48

为展示青岛科技大学独特的秋季美景,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学习中停下步伐去观察生活中诗意般的美好,给同学们更好地展示平台,发挥自己的摄影特长和设计能力,美化青科易班Logo设计,提高易班知名度,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三届“青科秋韵”暨“易班Logo设计”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01-2020.11.14

二、参与方式

即日起,开展照片线上征集活动,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评审推送。各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1月6日前,将作品汇总打包,发送至邮箱2838887232@qq.com。(照片以“学院-姓名-手机号”形式命名,压缩包以学院名称命名)

三、作品格式

①青科秋韵摄影展:需上传图片作品,命名格式:学院-姓名-手机号

【大小】图片务必上传两份不同大小的文件。一份为低于300KB的简图,一份为原图。

【格式】 jpg, jpeg, png, bmp

②易班 logo 设计比赛:需上传图片作品,命名格式:学院-姓名-手机号

主题:设计与易班相符合的 logo,体现易班特色及青科大与易班的关系。

【大小】图片务必上传两份不同大小的文件。一份为低于300KB 的简图,一份为原图。

【格式】 jpg, jpeg, png, bmp

四、投票形式

线上(11.08-11.09):打开易班App进入首页快搭页面进行投票,按照投票数选出青科秋韵摄影作品前20名,青科易班Logo设计作品前 20 名,参与11月11日线下投票。

线下(11.11  10:00-14:00:在崂山校区南苑食堂东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参与线下投票,最终将选出一等奖(秋韵奖)各一名,二等奖(秋语奖)各两名,三等奖(秋青奖)各三名,优秀奖(秋思奖)各四名,凡参与线下投票的同学均可获得秋惜奖奖品一份。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处

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青岛科技大学多维网络文化工作室

2020年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