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加油星期五”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03

各学院、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两期“加油星期五”辅导员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辅导员构筑一个开放、和谐的交流平台,通过专业指导、经验共享、交流研讨等方式达到拓展视野、激发灵感、开阔思路的目的,为更好的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

二、活动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每期在校生1000人以内的学院、校区推荐1名专职辅导员,1000-2000人推荐2名专职辅导员,2000人以上推荐3名专职辅导员参加。

三、活动形式

学生处邀请优秀辅导员代表担任主讲人,围绕一个学生工作主题展开交流。

四、具体安排

1.主题一:责任与成长

  主讲人:贾可好(2020年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

    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下午3:00

    点:崂山校区心理中心

2.主题二:练好基本功,让爱有力量

  主讲人:王  聪(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要求

1.主办方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包容的交流环境,倡导自由探究,鼓励百家争鸣,请参加人员提前就沙龙主题做好相关功课,踊跃发言,共享成果。

2.请各学院、校区根据工作需要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18日(周三)上午11点前,将参加两期活动人员名单发送至邮箱:xscjygl@qust.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