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8:31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领导和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17〕44号)、《校领导和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实施细则》(青科大党字〔2013〕28号)文件精神,现根据工作需要,对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进行调整。调整后的联系表见附件1。

持续推进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有助于直接了解、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现实需求,进一步增强工作决策的科学性、实效性;有助于提高服务工作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有助于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稳步推进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各项具体工作,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附件:1.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安排表

2.《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领导和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