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十大优秀学生”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1:08

各学院、校区: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学优,人人争优的良好局面学校启动了第十五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学院(校区)组织推荐、学校审核等环节,共有王玉婕等24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审环节。现将评审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21512日(星期)下午1430

二、评审地点

四方校区尚舜讲学厅

三、评审团成员

教师评审团:每个学院(校区)1名专职辅导员;

学生评审团:每个学院(校区)10名评审团学生。

四、其他参会人员

学生处相关人员,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学生观摩团代表

五、参加评审须知

1.候选人需于511日下午1500到讲学厅拷贝评审ppt等材料,并现场测试;

2.现场汇报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

3.请候选人着正装出席,并注意个人举止和精神风貌。

六、会议要求

1.请候选人提前20分钟到场,评审团及观摩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并严格座次表就坐(座区图,详见附件1);

2.所有学生评审团成员通过“易班”进行投票。四方校区学生评审团成员现场参加评审会并投票,其他校区学生评审团成员观看评审直播后投票,非学生评审团成员“易班”投票无效请各单位将学生评审团人员信息回执(附件2)于511日下午16:00前发至xscjygl@qust.edu.cn

3.参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前自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后间隔就坐,活动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学生工作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