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加油星期五”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0:36

各学院、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强化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计划组织开展“加油星期五”辅导员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围绕一个学生工作主题,邀请优秀辅导员代表担任主讲人,通过专业指导、经验共享、交流研讨等方式达到拓展视野、激发灵感、开阔思路的目的,为辅导员构筑一个开放、和谐的交流平台,为提升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赋能。

二、活动安排

主 题: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思考

主讲人肖强,山东省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时 5月21日(星期五)16:00-17:40

地 点:崂山校区心理中心

三、活动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7个立项建设辅导员工作室的全体辅导员

四、活动要求

1.主办方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包容的交流环境,倡导自由探究,鼓励百家争鸣,请参加人员提前就沙龙主题做好相关功课,踊跃发言,共享成果。

2.请各辅导员工作室积极动员组织工作室成员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5月20日(周四)上午11:00前,通过企业微信报送至学生处热孜亚老师。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