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00:00

一、离校前的手续办理

二、 同学们在拿到户口迁移证后请务必在注明的有效期限内、带上报到证进行落户,以免长时间未落户导致后期在购房、结婚登记时遇到麻烦。请关注校园网保卫处《2014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相关情况的说明》。

三、 学生档案转寄由学校以机要的形式邮寄给报到单位,请同学们在毕业一个月之内携带报到证到单位报到并确认档案是否到达。如有问题请尽早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88956956。

四、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有效期通常为90天,党员应在毕业离校后90天内到转入地党组织办理转落手续,并在手续办完后的30天内由接收关系的基层党组织将介绍信回执联(第三联)邮寄或传真回学校党委组织部。请关注校园网组织部《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后2年为宽限期,宽限期后按借款合同约定,按年度分期偿还贷款本息。请各位毕业生同学们按照合同约定按时存入本息,以免个人征信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今后办理各项银行业务。

祝毕业生同学们书写锦绣人生,成就美好前程!

学生工作处

201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