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6:30

各学院、高密校区:

4月12日,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组织各学院分管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对崂山、四方和高密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本次共抽查宿舍1472个,其中优秀宿舍数为622个,占43.01%,不合格宿舍103个,占7%。总体上看,各学院、高密校区对学生宿舍非常重视,宿舍整洁有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当前,宿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宿舍无人充电、插座插排不断电、违章电器、宿舍无人不锁门等安全隐患,个别宿舍存在卫生差、垃圾未清、不起床、长明灯等现象,希望各学院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要加强教育引导和积极整改,填写不合格宿舍整改情况汇总表,并于4月18日之前按照上报要求将整改结果报送公寓服务中心,报送邮箱qkdgy@qust.edu.cn,公寓服务中心将对不合格宿舍进行复查。

附件

1.  2017年春季学生宿舍大检查情况汇总表.xlsx

2. 不合格宿舍整改情况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