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课程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32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征订工作的通知》,依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文件要求、《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经会议研究同意,拟选用人民邮电出版社2021年9月出版发行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王丽主编,ISBN978-7-115-83248-4)教材。

该书是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课程教研室在第一版教材的基础上修订完善的新版校本教材,旨在从知识、技能、情感层面出发,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常识,掌握心理调适技能,改善情绪情感体验,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该书分为9章,内容涉及心理健康导论、健全自我意识塑造、完善人格、学习心理、人际交往、大学生爱情、情绪管理、压力与挫折应对、生命教育与危机应对。

现就选用教材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2022年6月10-12),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进行反映。联系人:李海玲,办公电话:88959525,办公地址:崂山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