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36

11月1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心理咨询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

陈刚在会议上指出,《榜样3》用普通党员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的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不断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积极做好各方面工作;三是要有纪律意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经济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观看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