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5:30

近日,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业委员会在济南成立,我校当选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据了解,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专业委员会作为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的分支机构,旨在搭建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理论研究、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就业指导和创业服务工作交流平台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理论研究、政策宣传、经验交流和典型推介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论坛和大赛以及考察交流、师资培训、咨询服务、评估论证等工作。

近年来,我校在就业创业工作中聚焦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完善“四全”工作机制,开创“一体两翼三化”就业创业工作模式。突出“以国家战略导向为出发点、以人民期盼为立足点、以高校人才培养为落脚点、以学生就业创业渴求为着力点”的四个统一;通过“走、访、拓”“职场星期二”“CEO开讲啦”“名企行”“互联网+就业”等让每一名学生有就业获得感,让每一名学生从“能就业”走向“好就业、就好业、业就好”,学校毕业生正式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居山东省属本科高校前茅,得到了省人社厅、省就业促进会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