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创新创业工作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43

日前,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获国家、省、市多项表彰奖励,提升了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学校共获批28个项目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5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18〕121号),学校获评首批“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和“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18〕134号),学校环境学院2014届毕业生阚士亮获评第四届“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荣誉称号。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决赛,共评选出10名“创业好导师”,学校工程学部副部长曹梦龙位列其中;学校推荐参赛的创业项目“青岛蓝皑环保节能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青岛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青岛市创业就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青政字〔2018〕74号),学校学生处副处长肖强获评“青岛市创业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