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49

 

11月14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13召开学生工作中期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名森介绍了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论坛相关情况,分享了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萌,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华中农业大学辅导员祝鑫的工作经验。他强调,辅导员和学生骨干要与时俱进,开拓思路,在工作中不断反思,理清思路,形成学生工作品牌,不断深入推进和创新学生工作。要加强理论研究,发挥自身专业、工作优势,及时总结,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要保持学习的激情,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在琐碎中积累成绩,提升工作职业化水平,不断促进个人和学生工作发展。

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就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就学校文明校园复查、宿舍卫生安全秩序、“双代会”、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等工作进行讨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