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自动化学院举行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暨宿舍文化月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13

11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暨宿舍文化月闭幕仪式在北苑七号楼学院“学习吧”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贺炜、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马寒、公寓中心老师、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

通过为期四周的评比选拔,20个文明宿舍和“十佳舍长”脱颖而出,贺炜、马寒等与会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锦旗和奖状。

马寒在活动指出,宿舍要发挥出育人主阵地的作用,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合力创造和谐生活环境,培育优良舍风,形成浓厚学风,传承科大家风,共创文明宿舍,共享温馨家园。

本次宿舍文化月共开展了“叠军被大赛”、 “学习吧建设”、“文明宿舍评比” 、“十佳舍长评选”、“参观标杆宿舍”等活动。宿舍文化月活动的举办,对加强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提升同学间团结协作意识,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打造“精彩自化、温馨家园“工作品牌有着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