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32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作为。9月10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校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狠抓落实,做好将来一段时期内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辅导员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提升理论水平。辅导员要以身作则,教学生先做人后做事,各学院要切实把学习教育开展起来。二是提高意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重,责任强,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刻不容缓各学院、校区、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安全稳定意识,提高运用网络和信息技术思维意识,切实利用网络条件,运用学工系统,把学生工作和学校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开展研究,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朝着专家化发展,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辅导员要及时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案例总结,把学生工作做到精细化、精准化,同时加强网络思政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计财处、研究生院、网信办、后勤处、校团委、国际学院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