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工作站开展中医药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1:03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中医药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宣传中医药文化,在现代校园里弘扬一种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中医药知识,体现当代青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精神,易班工作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举办具有传统中医药文化特色、易班特色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前夕,易班上线活动“快搭”使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进行大致了解,并积极引导同学参与到本次线下活动。整个活动以抽题作答并评论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火热,易班熊可爱俏皮的身影更是活跃其中。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宣传了中医药文化,让这一中华文明瑰宝换发新的光彩作出了贡献。

举办此次文化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宣传世界传统医药日以及我国的中医药文化,更是为了同学们能够了解到中医药文化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积极影响。近日,李克强总理更是作出批示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我们应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让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的光彩。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及易班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努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更加关注易班,更加关注中医药文化,与易班“易”起学习中医药文化以及更多的优秀传统,“易”起向着璀璨的朝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