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艺术学院开展“师爱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20

 师亦我友,师爱我艺。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切实提升心理育人质量,近期,艺术学院组织举办“10.25师爱我”多形式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10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师”情画“意”之“师爱我”心理漫画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呵护心灵、健康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绘画活动进行奖励表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分团委辅导员及参赛者参加颁奖仪式。仪式共为22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刘名森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鼓励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阳光奋进。

依托学院“班主任工作坊”建设,全院全体班主任于本周先后召开各年级各班主题班会,以“10.25”心理健康节为契机,深入学生、深入课堂、深入实际,加强师生间互动交流,推进心理知识教育,强化心理咨询服务,充分利用班主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壮大心理育人工作队伍

10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行“师爱我”主题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暨“青春无畏、艺梦扬威”师生篮球嘉年华,学院副院长曲国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及分团委辅导员、学生40余人参加。“喊数抱团”、“十人九足”、“爱的团团转”传来阵阵欢笑,暖意球场。篮球场声声呐喊,师生角逐,热情高涨。

 

 

 

以美好心灵,拥抱崭新时代。通过本次“师爱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增强了艺术学院师生参与度,学生积极性,团队凝聚力以及学生心理归属感,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活动载体,丰富了艺院学子多彩的心理世界,彰显了蓬勃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