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少数民族学生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2:15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校园民族团结氛围,激发少数民族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科怀里·石榴花开”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少数民族学生朗诵比赛于10月30日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相关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朗诵比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来自环境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的12位少数民族学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的祖国》、《民族团结爱国情》、《人心齐 泰山移》、《我爱我的祖国》,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和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就如何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校园,发出了自己的声音,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经管学院古丽妮尕尔获一等奖,高分子学院古丽尼格尔、经管学院甘航宇获二等奖;经管学院艾柯代、热里妲、高分子学院开山尔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