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感恩奋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8:34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强国之志,11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办公室组织3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岛城迎新生(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引春潮(1979年至2011年)”“扬帆新时代(2012年至今)”三部分,全面总结了从青岛解放、改革开放到步入新时代这70年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师生们通过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再现青岛市新时代风采和取得的卓越成就。

通过参观成就展,师生们更加明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岛发展寄予的深切厚望,纷纷留言寄语向祖国深情表白,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