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自动化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11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强水平,日前,自动化学院学工队伍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的带领下赴部分学院交流学习。

根据不同学院的典型经验与特色做法,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校“两个体系”、“两大工程”,就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不同版块同兄弟学院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学习了兄弟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团学组织、少数民族工作、评奖评优、创新创业、易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1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学工队伍学习归来话收获分享交流会。各位辅导员老师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所想、所感、所悟及未来工作目标、做法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收获颇丰,兄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各项思路与做法具有十分宝贵的借鉴意义。

马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切实树立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以高标准、高要求、零容忍、零失误为目标加强学工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学生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