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秋韵”发现身边的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02

夏去秋至,此时的校园别具一番风味;秋至果熟,同学们的创意也是层出不穷。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为了让同学们走近秋天,发现身边秋韵之美;更是为了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设计出体现青科精神、易班文化的文创作品。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于近日举办第二届青科秋韵摄影大赛暨第一届易班文创计活动。

109AB

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工作站共接收到来自各校区各学院的千余张摄影作品与近百张文创设计作品。经过审核与初步筛选,在近千份作品于易班APP中,进行线上投票,最终选择出二十张优秀摄影作品与十张优秀文创作品,进行第二轮的线下投票与教师评分。

2A118

 各学院、校区线上投票积极活跃,崂山与四方校区线下活动现场更是火热。参赛作品陈列展示,供现场来往的同学欣赏后选出自己心仪的摄影或文创作品,并为该作品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活动,虽然秋风送寒意,但现场热度不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气神儿。

10798

本次线下投票活动也是易班第一次于四方校区举办的活动。在此特别感谢四方校区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的老师与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四方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将在未来的工作中,面向各个校区,面向更多的学子,举办更多充实且有意义的活动。

11DF2

本次青科秋韵摄影大赛暨易班文创设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也将继续为同学们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我们“易”起努力,一起度过充实有趣的大学时光。借此活动契机,也希望大家可以更善于发现自己身边的美好瞬间。

易班的我们,只为不一般的你。

 

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