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2:4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

丁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十八个是否”检视自身问题,大家的发言诚恳务实,相互批评指正开诚布公,直击深刻。对学生处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自律性,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二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班子带队伍,要做到精诚团结,分工合作,相互补位,增强整体教育效能和服务效能。要注重气度、胸怀、格局的修炼提升,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既要成就学校事业,又要达人达己三要继续坚持探索创新,要研究总结所分管的工作,要成为专家里手,要培育典型,形成亮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独当一面的能力四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不懈怠,抓好整改落实,对一些具体工作要形成系统性的工作方案。

会前,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对照“十八个是否”认真检视有无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学生处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分别从对照“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还对班子其他每个成员提出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