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7:46

11月11日,山西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一行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强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丁林对李富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山西大学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发展的关注和认可。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高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他指出,学校下一步将聚焦“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攻坚突破狠抓落实,不断向着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坚实迈进。陈刚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褚庆柱介绍了学校“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特色创新创业工作;肖强介绍了学校“一体两翼三化”就业工作模式。

李富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山西大学基本情况和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走出了新路子,通过本次调研,将借鉴青岛科技大学就业创业的典型经验做法,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会上,双方表示要建立起互通机制,不断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