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9:06

11月12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主持。

陈处长学习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和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使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