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青科好班长”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06

12月1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青科好班长”评审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各学院、校区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及班委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包括风采展示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风采展示主要介绍候选人个人情况、班级文化、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等,案例分析主要考察候选人的统筹协调、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风采展示阶段,各候选人以ppt、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介绍了个人成长和班级工作,讲述了他们精彩的班长故事。在案例分析阶段,各候选人以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奖助学金评选、心理问题、活动开展等班级管理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为案例进行现场分析和解决。

据悉,第三届“青科好班长”评选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通过“学子之家”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营造了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挖掘和宣传了一批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