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48

4月17日,《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在崂山校区“三创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双创学院院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双创学院执行副院长陈刚主持。

丁林在讲话中指出,学科竞赛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构筑德智体美劳“五位一体”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平台。修订和完善学校现行《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是进一步推动学科竞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办法》修订要更加科学、规范和可持续性,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使其激励作用更强,目标导向更加鲜明,不断推动学校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向前发展。

会上,与会部门和学院围绕《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结合竞赛发展现状和经验做法,就如何更科学地修订完善《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团委、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化工学院、化学院、经管学院、体育学院、传媒学院、数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