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高分子学院李志成同学抗疫事迹被青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47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古语云: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作为本年级的第一批学生党员,李志成同学主动联系居住地青岛市辽源路街道,义无反顾的成为了一名坚定的社区抗疫青年。近日,由于出色的志愿服务表现,青岛电视台、大众网、青岛市北区团委等多家媒体、公众号先后对李志成同学的抗疫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事迹简介:

李志成,男,1998年3月生,中共预备党员,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现担任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材172班班长等职务。

2020年2月初,李志成主动请愿成为了青岛市辽源路街道的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在寒冷的冬日里,他每天早晨8点上岗,主要职责是在辽源路街道管辖的小区门前值守,为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为来往车辆做好出入登记。服务期间,李志成运用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练就的宣传和设计本领,帮助社区设计横幅和宣传手册,并发放给社区居民。2月15日,青岛突降大雪,在风雪交加中,李志成依然坚守岗位,在冰天雪地里冻得手脚麻木也未曾离岗半步。每天下午3点,在值守岗位换班后,他还主动承担了在社区张贴防控通知、播报疫情宣传警示,给楼道消毒等工作,真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