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管学院吴晓文、李婉玥同学积极抗疫并获志愿单位官方宣传、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08:21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61班的吴晓文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投身到家乡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负责路口执勤、人口信息登记、外来人员的防疫排查等工作,用一丝不苟的工作要求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筑牢当地村镇疫情输入的“防火墙”,获得镇党委的公开表扬信。

李婉玥是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161班的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自放假后一直在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政府团委实习。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她义无反顾报名成为一名抗疫线上外宣志愿者,负责抗疫楷模报道和信息采编工作。截至目前,李婉玥向扎赉诺尔区团委供稿多篇,其中《与您并肩 我自心安》、《301国道上的“暖心大白”》等四篇文章在扎赉诺尔区团委公众号上进行发表,且得到中国新闻网、呼伦贝尔团委、呼伦贝尔新闻等各大媒体平台的广泛转载。同时,她与同为志愿者的妈妈经常一起加班加点,熬夜赶制居民出入证,保证居民日常生活平稳有序进行。李婉玥和妈妈的志愿者事迹被当地官微进行专题报道,对此,李婉玥表示,“哪里有疫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主战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才能不负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