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来校洽谈对接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7:30

7月22日,齐鲁化工区综合管理局副局长、中共临淄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新一行来校洽谈对接人才招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校长丁林会见了许宝新一行,参加了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

丁林齐鲁化工区、临淄区及驻区企业到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将淄博和齐鲁化工区人才政策、大学生就业政策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共同为化工产业贡献力量。

许宝新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共同筹备临淄区专场招聘会,共“临淄区人才引进工作站”搭建人才招聘平台,并借助学校力量宣传淄博人才优惠政策,积极争取更多青年大学生到淄博就业创业。

会上,临淄区人社局局长朱伯学介绍了淄博市人才招聘政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

学生处处长王锋业主持座谈会,化工学院、化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