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与滨州市人社局举行校地合作座谈暨人才工作站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14:56

7月31日,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舜率领惠民县人社局、无棣县人社局、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一行6人来校洽谈对接校地合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会见了李荣舜一行,参加了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

丁林对滨州市人社局、惠民县和无棣县人社局到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与滨州的交流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希望,校地双方建立联络机制,深化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多渠道、新形式宣传招才引智政策,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有意向来滨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李荣舜围绕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进行了推介,详细解读了招才引智新政相关内容,同时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期待以签订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为契机,吸引更多的青科大优秀毕业生到滨州就业创业。

仪式上,丁林与李荣舜共同为“山东省滨州市引才工作站”揭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锋业与李荣舜签署滨州市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徐华主持座谈会,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另讯:7月3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海信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海信集团企业代表海信模具公司副总经理胡富强、学生处处长王锋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强参加座谈会。

王锋业对胡富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海信集团对青科大毕业生的认可,并介绍了今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基本情况。胡富强对我校毕业生在海信集团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海信集团工作。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海信班”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