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副校长丁林一行调研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20

     为充分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宿舍整洁舒适、干净有序,为新生创造良好的住宿条件,9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到环境学院2020级男生所在的23号宿舍楼调研学院迎新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后勤处公寓中心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学院学工办(团委)老师做了简要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丁林认真地查看了宿舍居住设施,详细询问了宿舍的各方面条件,对各职能部门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新生住宿条件和质量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调研中,环境学院学工办(团委)老师汇报了迎新筹备进展。丁林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环境学院在迎新工作中的用心思考和具体做法值得肯定,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要继续想学生之所想,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亲切关心,便于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国家民族所需的有用人才。

据了解,学院2020年迎新主题为“环聚群英迎七十校庆,渐臻佳境谱时代华章”。在宿舍环节,学院制作了“大学版”超级玛丽迎新展板。展板中,主人翁“超级玛丽”过关“吃”的不再是“蘑菇”,而是“德”、“智”、“体”、“美”、“劳”,意指2020级新生在大学宿舍不止有“舒适”、“游戏”,还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有更长远的生涯规划。此外,学院在宿舍走廊墙壁上制作了“青春、梦想、奋斗”文化墙,并且为新生准备了防疫礼包,以及其他一系列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