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56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分类别开展校园招聘,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的要求,我校于9月14日逐步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9月15日,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崂山校区就业信息发布室,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发布室开展校园宣讲,毕业生参与积极性强。通过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为毕业生和相关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此次招聘活动标志着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本周还有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电丰业技术开发有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近10家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将来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招聘会取得“开门红”

据统计,我校2021届毕业生总量突破万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毕业生就业工作不容懈怠。学校将继续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主动加强与多地区、行业的紧密联系,对外拓展就业市场,对内办好职场星期二、小型化、专业化、组团化招聘会,加强就业指导,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和更多渠道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