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2020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30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爱校荣校教育,传承“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10月20日下午,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2020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观校史馆。学生在校史馆讲解员讲解下进行参观学习,聆听学校发展故事。

校史馆内同学们分别从“序厅”、“峥嵘岁月”、“厚积薄发”、“盛世华章”、“美好明天”等五个板块参观科大风雨沧桑70载,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办学历程。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史馆明亮干净,一张张照片和视频片段仿佛带我们走进了那段辉煌灿烂、令人回肠荡起的历史参观之后对学校建校70年的历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知名校友有了重新的认识和了解,当看到少数民族学长学姐们上墙的照片感到很自豪,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像他们一样在科大怀里,大学四年能够充实快乐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