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1:09

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2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主持。

会前,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工作要求,经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后,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并上报学校机关一党总支批准。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锋业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在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讲话。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锋业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了支部委员的任务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紧抓实抓好,严格组织生活,突出党员教育工作。三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