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06

11月1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王丽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会议视频。党支部书记王锋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中的“大国发展 规划先行”“一线调研 广泛深入”“人民至上 一以贯之”“战略布局 创新为首”“伟大时代 全新蓝图”等五个选集。党支部副书记王丽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的理想信念,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会议要求,会后支部成员要将党小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努力做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最后,王锋业向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五中全会是我们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学生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学习方案,把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进一步在实践中展现担当精神。要在实践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履行好岗位职责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