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招”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5:49

为促进学校2021届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更多渠道、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由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崂山区人社局主办,青岛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中国高校创就业联盟联合组织承办的“多彩校招”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供需见面会于11月17日在崂山校区图书馆举行。86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豪迈集团、鲁南制药、浦林成山、青岛啤酒、海尔智家、赛轮集团青特集团、特锐德电气等省内知名企业前来参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600余个,涉及物联网研发、计算机技术、智能制造、市场营销化学化工、机械电气等众相关专业本次招聘会是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举行的第一场线下供需见面会。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人社厅下发的《关于启动2020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秋冬季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邀请省内相关企业参会,本次招聘来校单位全部为山东省内企业,青岛本地企业占到90%以上。

据悉,今年七月份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根据文件精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不断完善丰富“一体两翼三化”就业工作模式,按照“3113”工作思路,扎实推进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搭建“大型供需见面会—集中招聘月专业化招聘会—职场星期二小型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四位一体的招聘平台。自9月恢复线下校园招聘以来,共组织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会1000余场,为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提供了有效平台。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将努力实现就业信息的精准对接,持续提高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和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对职业发展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