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微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到校宣讲,推动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9:56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合作新模式,自大一开始选拔一批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企业重点奖励帮扶,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培养符合淄博泰微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11月15日,淄博泰微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德鹏、总经理吴涛一行到校开展企业宣讲,机电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崔德鹏对前来参会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业务领域、“泰微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并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刻苦努力、甘于奉献。随后,项目负责人围绕公司在仪表、电气、静设备、动设备等方面的市场需求展开专业介绍,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了解市场前沿,了解所学专业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宣讲完毕后,公司HR对学院推荐的“泰微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了面试,最终选定8位学生作为奖励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