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6:27

11月17日-19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潍坊举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论坛并主持闭幕式论坛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学校共有3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在获奖层次与数量上实现了新突破。

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跃宁、孙一君、王辰撰写《风险管理视域下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路径研究》,张显全、王聪、张晓帆撰写《高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有效性量化研究---基于层次分析法的模糊数学综合评价模型》荣获一等奖,学生处王丽、王锋业、陶亚亚撰写的《基于“引爆点”理论的高校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有效性研究》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开创新时代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经各高校推荐,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组织专家评审,共有97篇征文入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论文20篇,二等奖论文33篇,三等奖论文4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