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海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分党校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青岛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姚锋到海洋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孟照国,海洋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专兼职辅导员、教工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姚锋作了题为《从“新”理解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介绍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背景、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分析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并对海洋学院发展定位、学科聚焦方向、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报告开始前,举行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海洋学院分校揭牌仪式,姚锋、孟照国为海洋学院分党校揭牌。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为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代表发放学习资料。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学院“最美海洋人”学生获奖者,周宪锋、李昉、王新萍分别为获得抗疫先锋、学习标兵、科创之星荣誉称号的获奖者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