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7:48

2020年12月31日中午,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在崂山、四方两校区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期末考风考纪暨寒期安全会议。会议由两名少数民族辅导员主持,两个校区共90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会上,两位少数民族辅导员就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和假期安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遵守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第二,强调政治安全。引导学生们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第三,注意人身安全。组织寒假离校的同学按照要求填写《寒假离校登记表》,并提醒学生们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两名辅导员还鼓励同学们做好寒假学习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努力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