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2021年寒假前后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9:21

1月5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工队伍迎难而上、团结奋斗,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复学,新生顺利入学,毕业生安全离校,创新创业、就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绩。他对为学生成人、成长、成才做出贡献,付出心血的担当者和劳动者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强调,一方面要善于总结,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吸取教训,扬长补短,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此基础上迅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久久为功,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另一方面要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寒假前后学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持脚踏实地加油干,争取2021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锋业主持会议,并从积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与考核,全力确保假期前后安全和谐稳定,充分利用假期强化学工队伍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寒假前后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