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8:51

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选树典型,激励先进,1月12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会。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学生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锋业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从学习培训、实践锻炼、职业化发展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淬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主动站在学校全局思考、谋划工作,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主动学习,注重理论研究。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主动学习、深入研究的劲头。三立足岗位,提升工作能力。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各学院、校区27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结合2020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学校辅导员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