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校长陈克正参加经管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把握时代脉搏 赋能青春梦想”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0:44

1月12日,校长陈克正来到经管学院,与联系班级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开展“把握时代脉搏 赋能青春梦想”主题座谈会,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财务管理专业对学期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团支书王萌以“把握时代脉搏 赋能青春梦想”为主题,围绕本学期班级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陈克正对班级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日常活动开展、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实习和实践等方面提出问题。陈克正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引导全体同学要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新时代所赋予的机遇,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陈克正分析了当前国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同学们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做好离校防护,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祥和的假期!

座谈会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