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开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4:58

近日“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推介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舜,滨州团市委副书记唐全,滨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邵长贵,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滨州在等你》宣传片,滨州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滨州“青鸟计划”相关情况进行了路演,滨州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滨州人才优惠政策,滨州企业代表作了宣讲。通过现场宣传、视频展示,全方位展现了近年来滨州市经济发展情况和招才引智情况。随后,滨州市相关人员与现场毕业生进行了互动,解答学生咨询和就业相关问题,得到了学生的强烈反响。

据悉,本次招聘滨州市筛选了科伦药业、益丰生化、中裕食品、盟威戴卡、滨农科技、滨阳燃化、华誉机械等7家企业186个就业岗位,同时拿出“硕博优先”计划岗位217个,相关县(市区)拿出事业编制99个用于“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高校招聘,受到了高校毕业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