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走进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4:20

为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我校的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我校武装部和市北区武装部于421日上午,将征兵宣传搬进了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就选山东”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到双选会莅临现场指导征兵工作,市北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学校征兵工作站的相关老师、退伍大学生之家和军事爱好者成员参与了征兵宣传工作。

 学校征兵工作站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毕业学生对个人情况进行咨询。市北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和我校征兵工作站的相关老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通过面对面的向同学们细致地解答大学生参军入伍应征条件、应征流程、发展途径及相关优待政策等问题,号召鼓励适龄大学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

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集,我校从市北区应征报名的同学共有25人应征入伍,其中男兵24人,女兵1人。2021年夏季网上征兵报名已经开始,学校武装部将多措并举,全面深入宣传、普及征兵政策,营造征兵氛围,努力开创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强军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