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机电学院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5:59

4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验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青岛党史专题宣传片《引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党史纪念馆展厅里陈列了大量图表、实物、视频等资料,描绘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把大家带回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全方位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地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在党的领导下,青岛人民通过长期斗争最终获得解放,在改革开放后绘制了蓬勃发展的壮丽史篇。

这是一次重温初心的党性教育,更是一场深入人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时代责任感,激发努力学习先锋模范的旗帜,肩负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躬身笃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