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海洋学院开展“筑梦青春,向海而生”毕业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1:24

为让毕业生们深刻感受到母校诚挚的祝福和牵挂,日前,海洋学院组织开展了“筑梦青春 向海而生”毕业生主题活动。

学院召开“梦想惟新、向海而生”毕业生座谈会,为毕业生发放纪念衫,强化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牢记母校惜别之情。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他们上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激发毕业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院长马翠萍通过“海院下午茶”的形式,紧扣“帮就业、促学业”主题,为毕业生工作求学把脉定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开展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毕业季期间,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诚信伴你远航、法治守护健康”法治诚信教育、“不忘初心跟党总、廉洁自律作表率”廉政教育、毕业生征兵宣讲会、“青春不散、程梦起航”庆祝建团百年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等活动,引导广大毕业生践行橡胶品格,秉承科大精神,续写新的荣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