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用心服务用情领航——传媒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8:02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和引导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日前,传媒学院用心服务用情领航,组织开展了毕业季系列专题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未来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并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生代表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发起廉洁从业倡议,引导毕业生系好职场第一粒扣子,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举办“给毕业生的歌”户外音乐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线上同步直播留言和弹幕互动精彩纷呈,以悠扬旋律诠释科大学子青春风采,以昂扬风貌开启未来逐梦新篇章。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再话初心,引导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

传媒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立足于服务毕业生,勉励毕业学子在未来的追梦路上,将中国梦与自身理想有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